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网站公告 > 公告详情
“新时期北京社会组织参与首都社会治理”主题座谈会顺利举办

  社会组织是国家治理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社会组织作为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之一,在扩展社会服务供给、推动慈善公益落地、弥补市场不足和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9月26日下午,众扶平台组织开展了“新时期北京社会组织参与首都社会治理”主题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20930164031.png

  本次活动邀请了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朱晓红老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副教授黄琦老师,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会长任壮主持了会议。同时,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北京市营养学会、北京华音文化发展基金会、北京烹饪协会、北京睦友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北京惠信预算绩效管理法治研究院六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20930164058.png

  参会人员围绕“新时期社会组织参与首都社会治理”主题,结合各社会组织实际情况展开讨论,交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实务经验与问题,两位专家老师从社会组织可持续化发展与发挥作用角度给予了建议与意见。

微信截图_202209301641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