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业务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情

北京市社会组织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北京市社会组织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紧锣密鼓开展相关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组织系统各基金会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次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基金会党支部深刻领会讲话精髓,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与会同志畅谈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感悟和体会。联合党委党建指导员刁满奎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队伍建设,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奋进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7月2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措施。会议强调,联合党委和所辖基金会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市文化教育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党委联合党委下发《关于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组织集中收看。在专题讨论中,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以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首都文化教育领域基金会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力量。

    北京潮商会连日来通过收看庆祝大会直播、举办学习座谈会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在京潮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潮商爱国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好新时代商会前进道路,奋力谱写北京潮商会发展新篇章。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主席陈才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京潮商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把握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更加坚定信心决心开创商会美好未来,努力建设党和政府放心的商会、会员满意的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