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业务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情

北京市社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系统各联合党委、党支部迅速行动,以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北京市科技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开展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联合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北京市体育类社团联合党委集体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专职党务工作者、基层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参会人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围绕大局、围绕中心做好本职工作,在推进全民健身的实践中发挥好党员应有的作用,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会议要求,各所属支部要组织基层党员认真学习,确保党的重大路线、方针、政策在最后一公里无盲点无死角。

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所属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体正式党员、流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要求,下一阶段,支部要采取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原文学习与重点辅导相结合,上班学习与业余学习相结合等“三个结合”的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计划近期分别召开支委专场、党员专场、入党积极分子专场三场交流座谈会。

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所属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协会全体党员同志和工作人员要带头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做好2022年工作规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委所属北京烹饪协会流动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协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将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餐饮行业发展的要求,围绕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相关目标任务,持续发扬“守正创新,服务为本,追求卓越”的办会宗旨,用实干和担当不断促进行业发展,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满意的答卷。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在近期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协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党员示范带头,将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主管部门各项要求及时传达给企业,为餐饮企业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

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五联合党委所属沿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以“百年辉煌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为主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代表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在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把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贯穿到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中,融入到公益服务健康发展全过程,让群众感觉到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