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课堂 > 详情
661

林立:中共党员,先后担任飞行员、飞行指挥员、作训参谋、政治指导员、机关协理员等职务。2014 年停飞后学习政治工作,经过桂林空军学院的政治工作培训,主修基层政治工作、党的创新理论研究等, 荣获“四会”教员、优秀基层主官、三等功等荣誉。2018年经战区空军批准退出现役。
进入地方工作以后,先后担任北京市民政局社工委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三联合党委副书记、北京市文化教育领域基金会专职党务工作者相关职务。分管北京市级50 家基金会党务工作和针对通用航空飞行学员和爱好者的航空课程培训。多次在北京市大兴区委党校、北京住六集团、华德液压集团等政府及企业为处级、科级干部开展主题授课及新时代强军政策解读,以独特视角分析党的理论知识。同时为广内街道护国寺小区、北京胡同小学、北京一六一中学分校等青少年开展爱国主题宣讲。

社会组织共同学习和分享的知识平台。用彼此的力量帮助彼此,助力你我同行,携手彰显北京社会组织的首善风采!

关注众扶公众号
获取更多免费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