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通知公告 > 详情
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检查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为贯彻落实综合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深入到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部位中去,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做到找问题、查隐患、防风险、补漏洞,从而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第二联合党委自接到工作要求后即刻成立疫情防控检查小组并于8月11日下午,由第二联合党委疫情防控小组组长孙瑞明书记带队前往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北京水产农特产企业商会,就两家社会组织党组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送去了疫情防护用品。

微信截图_20210818104650.png

  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主要针对进门扫码、登记、测温、口罩佩戴等问题进行检查。孙瑞明书记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各区域施设备运行使用和疫情安全措施的情况介绍,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党组织负责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落实好防控各项措施,不可掉以轻心,谨防因一时疏忽大意而给我县疫情防控造成不良后果。

微信截图_20210818104659.png

  下一步,联合党委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纳入常态化,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以高标准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加强防护物资储备,强化宣传引导,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坚决保障联合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稳中有序、不出纰漏,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