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党建风采 > 详情
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实地践学行动

       2022年7月22日上午,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专职党务工作者来到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搜宝商务中心二号楼一层时代风帆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参观践学;北京市科技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委委员热情接待并陪同实地践学。

         为推进古城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桥梁与纽带和党组织活动平台的重要作用。首先,对时代风帆党群服务中心“吹哨报到”服务站、党务实训示范基地、服务驿站、时代风帆直播间、党性教育厅以及同心之家等各功能区实地践学,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时代风帆党群服务中心的创新化、智能化和规范化。通过此次实地践学,受益匪浅,在拓展古城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内容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好的经验,为进一步做好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开阔了思路。

      其次,两个联合党委就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发挥,落实综合党委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进行深度座谈交流。

    此次实地践学活动,通过“学”“”结合,开拓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工作新思路,联合党委将把学习到的宝贵经验与先进做法融入到各项党建工作中,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完善党建体系,提升党建引领能力,助力社会组织更好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