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红色慈善 爱满京城” ——第八届“慈善北京”成果(图片)展巡展走进大兴

  在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前夕,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主办,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承办的第八届“慈善北京”成果(图片)展巡展第六站于9月2日来到了天宫院街道海子角西里社区。大兴区委社会工委委员、区民政局副局长周恩永,天宫院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常亮出席本次巡展活动并致辞。大兴区各街道、镇民政工作的负责领导及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天宫院街道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为树立“社区捐款社区用、党员捐款群众用”理念,大兴区在天宫院街道海子角西里社区成立了全区首个社(村)级公益慈善工作站,旨在推动基层公益慈善互助体系建设不断发展和完善。活动现场,区委社会工委委员、区民政局副局长周恩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常亮为公益慈善工作站揭牌并为现场参与捐款的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111.png

  为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普及健康知识理念,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派出了7名医生专家走进社区,开展健康服务进社区免费义诊活动,为海子角西里社区的居民提供测血糖、测血压、健康闻讯和指导等服务,为小区居民送来了健康服务和暖心关怀。

222.png

  活动过程中,广大参与的群众纷纷参观了“慈善北京”发展成果图片展。本次线下巡展活动鲜活生动地向全社会展现了慈善瞬间,通过近距离认识慈善,感受慈善,学习慈善文化,使每一个活动参与者都能够感受到慈善人物的大爱,沐浴到慈善的阳光,感受到北京这座城市的温暖,“红色慈善 爱满京城”——就这样定格在每一个爱的瞬间。

333.png

  为更好的促进慈善资源对接,提高公众参与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第八届“慈善北京”成果(图片)展将继续走进十六区的社区、文化广场、校园、商圈等地,提供慈善服务。欢迎广大市民通过成果(图片)展能够对慈善、“慈善北京”有更多的了解,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分享:

1149 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