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红色慈善 爱满京城” ——第八届“慈善北京”成果(图片)展巡展走进石景山

  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主办,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承办的第八届“慈善北京”成果(图片)展巡展第五站活动于9月1日走进了石景山区,石景山区委社会工委委员 区民政局副局长张琳娜带队参观本次巡展。本周还将在大兴区开展系列巡展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904115227.png

  本次巡展活动旨在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慈善法规、慈善成果、慈善文化。活动现场,广大群众纷纷参观了“慈善北京”成果图片展,一幅幅慈善作品鲜活生动地向全社会展现了慈善瞬间,通过近距离认识慈善,感受慈善,学习慈善文化,使每一个活动参与者都能够感受到慈善人物的大爱,沐浴到慈善的阳光,感受到北京这座城市的温暖,“红色慈善 爱满京城”——就这样定格在每一个爱的瞬间。

微信截图_20210904115236.png

  为更好的促进慈善资源对接,提高公众参与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第八届“慈善北京”成果(图片)展将陆续走进北京市其他区县的社区、文化广场、校园、商圈等地,提供慈善服务。欢迎广大市民通过成果(图片)展能够对慈善、“慈善北京”有更多的了解,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分享:

900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