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全国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交流研讨活动在京举办

  为提升全国学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水平,9月16日,学会服务中心举办全国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交流研讨活动。中华口腔医学会办公室主任单艳华、中国电子学会办公室干部许媛、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会长任壮3位专家围绕全国学会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共有来自有关全国学会和北京市人力资源管理有关单位的10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研讨。

640 (2).png

研讨活动现场

  3位专家以学会办事机构工作人员管理和激励机制为主题分别作了题为《科技社团人力资源专业化队伍建设的初步思考》《关于学会人员管理和激励工作的分享——人才强会,助推学会发展》《学会多种用工方式下的人力资源管理》的专题报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多年工作经验围绕学会专、兼职人员职业发展、入职培训、岗位管理、绩效管理、激励机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步,学会服务中心将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全国学会办事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百问》,结合全国学会的发展和实际,梳理相关领域的政策规定,提高手册内容的需求性和可操作性,积极吸纳有关学会的优秀案例,充实百问案例库。


分享:

544 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