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社会组织税费相关问题解析》财税专家面对面活动顺利开展

  为有效防范财税问题,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9月27日下午,众扶平台开展《社会组织税费相关问题解析》财税专家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邀请到北京培值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注册会计师刘淼老师进行主题分享,累计100余家社会组织在线参加。

640.png

  活动现场,刘老师以社会组织“会计核算”主要依据文件为切入点,详细介绍社会组织常用税法及“费”,逐一解读财务报表三张表,包括资产负债表、业务活动表及现金流量表。她强调增值税的三个“要点”,一是不同的纳税人,不同的征收方式;二是发票分普通发票和专用发票;三是小规模纳税人的普通发票免税。

640 (1).jpg

640 (3).jpg

  互动问答环节中,社会组织纷纷提问,刘老师围绕税费缴纳、捐赠事宜及财务报表填写等问题在线指导解答。本次活动干货满满,让参会社会组织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640 (2).jpg

分享:

528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