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非营利组织如何进行“免税资格”认定》财税专家面对面活动顺利开展

为有效防范财税问题,加强财务管理,2022年11月29日上午,众扶平台开展《非营利组织如何进行“免税资格”认定》财税专家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开展,邀请到财税专家曹瑞芳老师进行主题分享,累计近220家社会组织在线参加。  

640.png

活动现场,曹老师结合多年财税工作的实务经验,以免税资格申请流程为切入点,围绕免税资格申请条件及申请免税资格所需材料等方面展开,并结合免税资格认定的实际案例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免税资格申请条件的常见问题。她强调,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不仅是基金会对慈善管理的要求,也是基金会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必要条件。  

本次活动具有实践指导意义,让参会社会组织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不断提升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专业水平,积极助推社会组织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分享:

862 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