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第13期】北京市社会组织工作动态

中关村静心安健康管理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启动“扶贫下基层 公益进乡村”系列活动

  8月2日,北京市科技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所属中关村静心安健康管理科技创新发展中心走进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辛开口村,举行医疗设备公益捐赠仪式,正式启动“扶贫下基层、公益进乡村”系列活动。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璟参加捐赠仪式并代表联合党委致辞。

  此次捐赠活动共向青龙湖镇辛开口村捐赠轮椅20台,向北京御康源中医院捐赠中频治疗仪DE-A3(透化治疗系统)一台、脑循环功能障碍治疗仪一台,总价值30余万元。辛开口村村委会副书记林杰、北京御康源中医院院长黄海向捐赠单位表示了感谢,村民代表韩春莲老人作为受捐者,当场试用了新式轮椅,并对捐赠方表达了由衷的谢意。此次活动捐赠的轮椅将为当地部分百姓解决出门难的问题,两台医疗设备将在脑血管病治疗及疼痛缓解方面产生积极的治疗效果。

  捐赠仪式后举行了座谈会。会上,中关村静心安健康管理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安静理事长回顾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公益历程,中心一直秉持“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初衷,开展了“百县义诊、公益捐赠、肿瘤患者救助”等多项活动,得到了社会及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璟指出,中心通过“扶贫下基层、公益进乡村”活动,与辛开口村开展点对点的精准扶贫,此举响应了扶贫工作精准联系、精准对接、精准施策的政策导向,既体现了帮扶单位助人解困的乐善精神,又展现了作为社会组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她表示,联合党委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统筹规划好扶贫攻坚的重点任务,共同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未来将在联合党委引领下,将爱心公益事业做得更好,为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 来源: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


分享:

1820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