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朝阳区民政局开展慈善工作者慈善普法专题培训

  慈善工作的规范化有利于激发公众慈善潜力,优化慈善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实现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1.png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区慈善工作者的业务能力,9月14-15日,9月21-22日,朝阳区民政局开展两期慈善工作者普法专题培训会,来自全区43个街乡的六百多名慈善工作者分两批次参加了培训。在开班仪式上,由区民政局副局长李晓梅同志就以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参训的慈善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慈善工作者坚持党的领导,履职尽责,学以致用,努力营造慈善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培训进行时

2.png
3.png
4.png
5.png

  培训聚焦慈善普法工作,围绕政策解读和慈善信息写作等专题,邀请市民政局慈善处领导、相关领域专家进行集中授课。并通过分组讨论、现场考核、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加深巩固培训内容的学习,引导慈善工作者掌握慈善相关政策,认识慈善宣传是慈善事业发展的助推器,而扎实的写作基本功是做好慈善宣传工作的前提,并期望参训学员将慈善相关政策与写作技能融合运用到慈善工作中,讲好朝阳慈善故事,营造慈善氛围。

6.png
7.png

“中华慈善日”暨“朝阳慈善月”宣传手册


分享:

2652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