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海淀区民政局开展第二期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辅导暨海淀区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专题辅导班

  继第一期“非营利组织申请免税资格政策培训会”后,2020年10月15日海淀区民政局邀请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有关专家,组织开展了第二期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辅导暨“海淀区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专题辅导班”,专门为准备申报免税资格以及申报后被驳回的社会组织进行面对面的辅导。经过第一期的专家讲解,第二期采取精准辅导方式对海淀区三家社会组织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并针对申报材料的规范性和申报流程的要点及重点专家们给予了逐一辅导,针对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为提升申请通过率,海淀区民政局还邀请了已经通过免税资格认定的社会组织分享申报经验。从多维度为申报的社会组织提供服务。

  海淀区民政局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专题辅导班将持续进行,第三期将邀请北京市税务局相关老师从审批角度讲解免税资格申请注意事项,助力社会组织提升免税资格申请率和通过率。

66.png
77.png


分享:

2925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