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慈善故事⑤┃不忘初心 向善而行,冠华英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3.png

  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切实帮扶街道特殊困难群体,2019年冠华英才董事长齐宝春先生秉持新时代红色企业家的热忱与担当,代表公司向和平街慈善分会捐赠人民币5万元,用以资助街道特殊困难群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冠华英才公司党委以党建为引领,第一时间通过微信下发《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全体党员按照北京市委的要求,带头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三个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一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将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放在首位,切实指导、督促身边群众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坚守岗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1.png  

冠华英才全体员工在各条战线上响应党委号召,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共有六名同志受到客户单位的表彰。同时,为有效抗击疫情,冠华英才向和平街慈善分会捐赠人民币50000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各项防控工作。党员和群众也踊跃捐款,其中,党员捐款5320元,群众捐款1500元。

2.png

  未来,冠华英才将践行企业的社会使命,以源源不断内生动力与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党和国家、社会公众的信任与厚爱。


分享:

1776 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