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海淀区民政局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相关老师开展第三期海淀区社会组织申请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政策培训会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海淀区民政局邀请北京市税务局、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有关专家,组织开展了“第三期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申请辅导专题培训”。

  继第一期“免税资格政策培训会”及第二期“免税资格认定专题辅导班”之后,本期培训重点针对社会组织免税资格申请率和通过率不高的这一问题进行专业辅导。培训会上,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有关专家,对社会组织税收优惠税种及优惠内容,具体针对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等11项税收优惠逐一进行了讲解。北京市税务局相关专家老师,从审批角度讲解了免税政策要点及免税资格申请注意事项,助力提升本区社会组织免税资格申请通过率,得到了在场社会组织的一致好评。

  海淀区民政局在本区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及为社会组织提供专业服务方面,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多次邀请相关专家,从多维度为本区社会组织申请免税资格提供服务。成果显著,后续还会持续开展相关培训活动。

5.png

分享:

1887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