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党支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学习和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尚英雄、继承遗志、不断奋进的良好风尚,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10月26日上午,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党员在理工科技大厦开展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10.png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孙瑞明为全体党员干部介绍了抗美援朝基本情况,通过详实的历史文献、珍贵的历史画面,还原抗美援朝历史的真实场景,讲述战争中发生的英雄故事。让大家对这一段历史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艰苦作战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复兴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11.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从思想深处又一次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敢于克难攻坚,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助力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

2165 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