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2020年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特色教育培训项目《基层社区治理实务专业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10月22日,为落实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特色教育培训项目要求,聚焦基层社区治理与实际工作场景的对接,从政策法规、理论模式、流程方法和实务技能等维度,系统提升社区工作者专业能力水平,使其能够胜任基层社区治理现代化的职责任务。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邀请副中心街乡的优秀社区工作者参加《基层社区治理实务专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东部基地举办,来自副中心社区的书记、主任和社区工作者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58.png

  开班仪式上,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孙瑞明同志进行了现场动员和内容宣讲,详细介绍了特色教育培训项目的内容、目标、计划、师资与课程安排和结业证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99.png
100.png

  参加本次培训的优秀社区工作者反响热烈,表示要珍惜机会,积极参与,系统学习社区治理事务工作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更好的提高业务能力,为社区服务。

  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

  2020年10月22日


分享:

2441 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