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第12期】北京市社会组织工作动态

心系家乡 共绘蓝图 助力湖北再创辉煌

——北京武汉企业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黄鹤归来”活动

  2021年4月5日至4月9日,北京武汉企业商会“黄鹤归来”之2021武汉行活动顺利举行,通过组织会员企业投资兴业的方式,共绘家乡发展蓝图。商会组织了60余名在京企业家共同赴汉,先后到武汉市江夏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商务考察,与政府部门座谈交流,达成项目签约或合作共识。

  4月6日,“黄鹤归来”2021走进江夏暨江夏区大健康文化和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江夏区举行,武汉市驻京办、江夏区政府负责同志,以及商会组织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江夏区区长张斐在致辞中向心系故土、回报家乡的企业家表示敬意。 推介会上,法泗街万亩高效农业观光示范园、武汉阳森海洋生态养生谷、花莲湖精品民宿项目等11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金额达41.45亿元。

  活动期间,还与武汉市委统战部、武汉市工商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走访了武汉经开人工智能科技园、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工厂、武汉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等湖北知名企业以及武汉阳森、昊辰企业、中文在线等商会会员单位;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指导商会开展工作,武汉企业商会党支部党员及企业家代表前往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和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北京武汉企业商会会长杨驰升表示,在武汉重启一年之际,商会组织开展了“黄鹤归来”活动,动员引导企业家返乡投资,共促家乡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考察活动之后,有更多投资合作项目正在洽谈、酝酿之中,商会将发挥好牵线搭线的作用,为项目落地、促进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来源: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



分享:

1416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