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第14期】北京市社会组织工作动态

移动互联网终端助力基层党建学习

——先锋党建中心联合魅族科技向基层赠阅党刊及智慧学习终端

  2021年4月21日,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先锋党建中心)主办的“党建引领方向,科技助力复兴”——先锋党建中心联合魅族科技向基层赠阅党刊、赠送智慧学习终端活动在中央党校大有书馆举办。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基层党员呈现出年轻化、流动性大、职业多样化和乐于使用网络等特点。为支持各级党组织积极用好数字载体,发挥“互联网+党建”学习平台作用,让不同地域、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段的党员可以通过手机端随时随地学习,先锋党建中心联合魅族科技向北京市部分基层党组织赠阅了一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主管的《旗帜》杂志,同时赠送了一批“零推送、零广告、零预装”的魅族纯净系统智慧学习终端。

  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是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主管的从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的社会组织。先锋党建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高铭铎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向基层赠阅党刊、赠送智慧学习终端,是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充分用好移动互联网新技术、新产品的技术渠道优势和权威党刊的内容特色,共同助力基层党建工作。此举有助于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夯实党在基层的组织基础,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是先锋党建中心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的有益尝试。

  相关专家学者和相关单位、央企、媒体代表,以及北京市部分区、街道、社区的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活动。

  █ 来源: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



分享:

1405 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