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知诚会承办的“2019年北京公益慈善汇展”取得社会各界关注


  11月9日,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 北京市民政局的领导关怀下、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指导参与下,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成功承办“2019北京公益慈善汇展”。

  本届“汇展”从筹备到成功举办,知诚会相关领导精心策划、虚心请教、合理安排、全力以赴,让公益慈善汇展取得各方满意,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据统计,中国社会报、北京日报、北京卫视等官方媒体、学习强国平台以及过百家参展社会组织自媒体对汇展进行了报道和转载;开幕式视频在科协频道有33.9万的点击量;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汇展专栏、电子会刊和汇展微站访问人数合计达到2.95万人次。

  其中,中国社会报记者莅临现场观摩采访,并以北京市举办首届“公益慈善汇展”——以小我铸就大我,以小爱汇成大爱为标题,在中国社会报第7226期8版上进行整版报道,同时学习强国也以链接报媒订阅的方式大篇幅报道本次汇展,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知诚会将持续完善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公益汇专栏,打造“永不落幕的公益慈善汇展”。

分享:

5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