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招聘 > 志愿者风采 > 详情
密云区开展区级保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量:617 点赞量:0

WechatIMG4

WechatIMG3

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健步走答题活动

  12月5日上午,密云团区委联合区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局、密云红十字爱心志愿服务队、密云老兵骑行志愿服务团和各镇街团组织开展保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在密云奥林匹克公园,来自区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局等委办局和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们分成六个小组,通过健步走、发放宣传资料、捡拾垃圾、知识问答等方式开展活动。

  一群“红马甲”环绕公园草坪进行健步走,同时向周边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普及相关知识,随手捡拾路边草坪上的垃圾并按分类要求投入垃圾桶内。园内还设置了三个答题站点,志愿者们每行进到一个站点就要接受“答题挑战”,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抽取纸条,纸条上写了垃圾分类和保水方面的问题,答对了才能继续前往下一个站点。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脚力”、“脑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宣传环保理念、健身锻炼充分融合,意义非凡。本次主题志愿活动广泛动员全区志愿力量,志愿者们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知行合一,为保护生命之水,共建典范之区贡献了力量。


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