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招聘 > 通知 > 详情
中国合成树脂协会-2022年秘书处招聘公告
浏览量:699 点赞量:82

  一、基本信息:

  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原名:“中国合成树脂供销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地址设在北京,是由中国工程塑料工业协会与中国化工功效协会合并重组而来,至今已有22年发展历史。

  本协会主要以多品种树脂企业为主(包括如热塑性树脂,包括通用塑料、工程“塑料和特种工程塑料等;热固性树脂,包括环氧树脂、酚醛和氨基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等;功能性树脂,如水性树脂、生物降解树脂等),行业的上游原料和成套装备、配套助剂和加工设备为辅,结合下游的树脂创新应用、循环利用行业的全产业链的生产制造、科研服务、贸易流通等企事业单位共同组成。

  协会有健全的组织体系,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执行机构是由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理事会。理事长是协会的法定代表人。协会日常的办事机构是秘书处,由秘书长负责领导。

  协会以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己任,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产业调查研究、标准制订、信息服务、咨询服务、项目论证、贸易争端调查与协调、行业自律、专业培训、国际交流、会展服务等为主要职能,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搭建平台等方面的作用,推动中国合成树脂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协会根据行业划分下设不同专业分会,包括:聚烯烃分会、聚碳酸酯分会、聚酰胺分会、ABS 分会、塑料循环利用分会、热成型分会、不饱和聚酯树脂分会、环氧树脂分会、酚醛树脂分会等。

  在遵守国家政策法规的基础上,协会代表行业整体利益,以及会员单位的共同利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划行业发展、规范行业运行、促进行业创新、引领行业进步,积极为合成树脂产业链及上下游配套的生产加工企业、科研院所、商贸集团和国外在华企业提供服务,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为促进合成树脂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

  二、招聘需求:

  1、秘书处工作人员 2名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文字能力;

  2、高分子、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为人正派,无不良个人嗜好,无犯罪记录,无失信记录;

  4、热爱行业协会等非营利类工作;

  5、在京应届毕业生优先;

  6、具有社团活动经验者优先;

  7、熟悉合成树脂行业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岗位工资+五险一金+奖金+活动补贴

  四、联系方式:

  杨先生:18301010295


  结束日期:2022年07月30日


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