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招聘 > 通知 > 详情
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2022年招聘人员公告
浏览量:589 点赞量:243

  一、基本信息:

  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简称:协会)1986年12月经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1987年4月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是国内唯一从事废旧轮胎循环利用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协会隶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业务上接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指导。

  协会常设机构有秘书处、轮胎翻新分会、再生橡胶分会、橡胶粉及应用分会、橡胶热裂解分会、橡胶循环利用制品分会、装备分会、技术委员会。

  协会本部设在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4号(月坛宾馆),截止2021年底,拥有会员单位838家。

  协会业务包括旧轮胎翻新和废轮胎循环利用两大业务板块,具体划分为四个专业:旧轮胎翻新、废轮胎生产再生橡胶、废轮胎生产橡胶粉、废轮胎热裂解。

  协会公开发行《中国轮胎资源综合利用》杂志(月刊),开设中国轮胎循环利用网(www.ctra.org.cn),主办中国国际轮胎资源循环利用展览会,主管中国(南开)轮胎资源循环利用研发中心。

  二、招聘需求:

  1、综合人员 2名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开展与秘书处合署办公的各分支机构的联系、沟通及业务管理。

  2、协助技术委员会组织开展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承担标准的宣贯和咨询工作。

  3、负责协会命名的各类基地、研发中心、园区的管理。

  4、负责组织开展与秘书处合署办公的分支机构相关的业务培训及技术推广工作。

  5、负责会员代表大会(年会)技术论文征集及论坛的会议组织工作。

  6、负责为会员单位建立与政府主管部门、相关机构的沟通渠道,协助会员单位申报奖励项目和取得项目资金支持等。

  7、负责行业优秀适用项目的扶持与推广。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人品正直,综合素养优秀。

  2、男女不限,普通话流利,性格开朗随和,有亲和力。

  3、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各种办公设备。

  5、有团队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6、有独立承担某项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7、有相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面议(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等)

  2、标准起草制定 1名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技术委员会组织开展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团体标准的制(修)订,承担标准的宣贯和咨询工作。

  2、协助组织开展与秘书处合署办公的各分支机构有关技术方面的工作。

  3、协助协会命名的各类基地、研发中心、园区管理。

  4、负责会员代表大会(年会)技术论文征集及论坛的组织工作。

  5、协助为会员单位建立与政府主管部门、相关机构的沟通渠道,协助会员单位申报奖励项目和取得项目资金支持等。

  6、负责行业优秀适用项目的扶持与推广。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有制定国标、行标、团标全部流程工作经验二年以上。

  2、人品正直,综合素养优秀。

  3、男女不限,普通话流利,性格开朗随和,有亲和力。

  4、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服务意识强。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各种办公设备。

  6、有团队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7、有独立承担某项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薪资待遇:

  面议(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等)

  三、招聘流程:

  1、报名(可投递简历或与我们联系)。

  2、资格审查。

  3、通知面试。

  4、等待聘用。

  四、联系方式:

  高晓红:13681405619

  邮箱:2875989829@qq.com

  五、附件:

应聘报名表 .xls


  结束日期:2023年07月06日


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