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2019年度社会组织年检补齐补正线上培训成功举办

图片1.png

  2019年度社会组织年检工作已接近尾声,为帮助各社会组织利用好唯一一次的补齐补正机会,避免因填报人员不懂或误填而影响年检结论,在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各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联合北京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东部基地于6月16日在线上开展“2019年度社会组织年检补齐补正培训”,150余家市、区级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工作人员共计2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2.png
图片3.png

  培训会上,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秘书长任宏艳从年检相关政策、填报相关要点及如何做好补齐补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年检填报过程中各板块填报普遍存在不齐全、不准确、易出错的共性问题,分别举例说明应如何准确规范填报及填报时的注意事项。年检是对社会组织自身发展的一次体检,也是加强社会组织内部治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年检结果直接影响社会组织今后的工作发展,所以各社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年检填报工作,确保填写信息的真实、准确,避免因填写失误造成不利后果。

图片4.png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大家在2019年度社会组织年检补齐补正工作中规范的查漏补缺。同时,在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各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不仅录制了三类组织年检培训视频,而且归纳汇总了年检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各社会组织可以在社会组织众扶平台微信公众号微课堂栏目的“年检课堂”中进行系统的学习。


分享:

2548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