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东部基地】通州区永顺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培训—【大栅栏街道社区营造之旅参访交流会】


  2019年12月11日下午,由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人民政府社区办公室主办,北京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东部基地承办的通州区永顺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培训—大栅栏街道社区营造之旅参访交流会顺利召开。东部基地负责人赵娜、高峰、工作人员陈静参与了此次参访培训会。

  首先由三井导览队负责人张履端及14位胡同中的老北京导览员带领参会人员参观益览亭、大栅栏杨梅竹斜街、王回回家庭博物馆、三井胡同、西河沿大街等区域讲解胡同文化,唤起了大家对胡同历史文化的自豪感。

  随后,前往前西社区居委会参与以“在党建引领下,如何使社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为主题的培训会。会上,首先学习前西社区自组织协商平台及各组织分享自身组织的发展历程。其次了解在党建引领下,社区开展的“八一”活动,以及“邻里乐”的联欢展示交流会,分析研讨社区志愿者与居民联络感情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参训人员如何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打开了新思路,为“两委”带头人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开辟了新路径。

分享:

3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