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招聘 > 志愿者风采 > 详情
知诚会为“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浏览量:2293 点赞量:24

  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会员部张添添带领北京培黎职业学院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活动,为大会提供了后勤、会务、嘉宾报道等多项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主办方高度评价。知诚会从多方面实施“社会组织人才培养计划”,体现了校社合作“资源共享和社会服务”的优势。


微信截图_20200227140903.png


29日会议前期准备,由志愿者负责搬运、整理奖杯、证书、奖牌,并对理事会会场进行布置,保障每位嘉宾都能获悉大会议程。30日大会正式开始,志愿者负责理事会会场指引、维持颁奖现场秩序、指挥代表就坐、指引上台奖代表上下台路线,并为每位嘉宾发放奖牌。志愿者遍布大会每一处。


微信截图_20200227140911.png


会议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表示,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规模快速发展,研发与产业化的组织形式正在重构,创新链条各环节相互渗透,创新主体不断地走向跨界融合,创新活动不断地突破地理与组织的边界。

  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公民道德建设的生动实践,知诚会将持续为各社会组织提供优质的服务,组建专业志愿团体。社会的进步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志愿工作正是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来,为社会组织建设提供新资源。


图片11.png

 

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