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招聘 > 通知 > 详情
2020年社会组织月度线上双选会正在进行中!
浏览量:2978 点赞量:381

  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联合北京市社会组织人才交流平台、公益人力资源发展论坛,并在多家单位的支持下,开展的第一期主题为抗“疫”行动,社会组织人才保障计划的2020 年社会组织月度线上双选会(五月场)正在进行中,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免费报名!

图片1.png

  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官网(网址:http://shzzpt.org.cn/)“微招聘”栏目将同步实时更新2020年社会组织月度线上双选会的招聘信息!敬请持续关注!

图片2.png

  一、 双选会目标

  聚焦疫情给社会组织用工带来的影响,关注复工环境下的人才需求,护航社会组织发展。

  二、 双选会特色

  双选会以月度为单位开展,全流程免费参与。通过系统化培训+网络视频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构筑全新的双选会模式,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培训提升、岗位对接、线上面试等全方位服务。

  三、 发起单位

  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公益人力资源发展论坛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四、 支持单位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

  北京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

  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

  昌平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社会组织众扶平台】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开发运维(运维单位: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被列为2019-2021年《北京市基层社会治理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专项任务的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通过微党建、微政策、微会议、微课堂、微文库、微招聘模块,成为社会组织的党建指导员、政策闪送员、信息播报员以及专家智库、写作典库、人才宝库。

  联系人:仲晶

  联系方式:13552165385

  邮箱:zccfpt@zccfpt.com


志愿者